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电监会对部分省市用电能表计量性能进行抽检

电监会对部分省市用电能表计量性能进行抽检

2010/1/14 9:23:14
  为加强供电监管,维护电力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国家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电监会经与质检总局多次研究,确定对广东省中山市和河南省南阳市在用电能表计量性能进行抽样检测。

    计量检定机构按机电式交流电能表和电子式电能表检定标准,对广东省中山市和河南省南阳市单相电能表和三相电能表进行检测,通过检测样品基本误差的方法分析和了解运行过程中的电能表是否准确工作,同时统计电能表基本误差的变化趋势。

    测量结果表明:两地所有抽检的样品,无论单相表和三相表都在国家规定的基本误差范围以内(国家标准单相表基本误差应在±2%范围内,三相表基本误差应在±1%范围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