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Unidrive ES 电梯专用变频器技术培训”在沪成功举行

“Unidrive ES 电梯专用变频器技术培训”在沪成功举行

2010/1/15 10:04:07

 最近,艾默生CT培训中心“Unidrive ES 电梯专用变频器技术培训 ”在上海千鸟湖酒店成功举办,艾默生CT的部分电梯行业代理商与电梯用户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Unidrive ES是艾默生CT 专为电梯行业设计的一种理想的电梯专用驱动器。它具有优化速度控制、优化速度环和零伺服功能,能够进行精确的直接楼层控制,可惯量和负载补偿,以及优化曲线运行的特点。Unidrive ES使用于有齿轮曳引机及无齿轮曳引机的电梯系统,它既可以在闭环矢量或无传感矢量模式下驱动异步电机,也可以在伺服模式下驱动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其特有的内置功能非常容易与电梯控制相匹配,因而能给乘客提供最佳的舒适感和最高的安全性。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时间里,艾默生CT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艾默生CT Unidrive ES电梯专用变频器的技术原理、性能特点以及在电梯上的特别应用。培训结束后,培训专家还为学员进行了系统测试,考验学员们对ES电梯专用变频器的掌握和熟悉程度的详细情况。与此同时,与会学员们也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听得非常的认真和专注。事后,他们都表示此次收获颇丰,收益不少。此次培训会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