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际金融中心引进三菱全进口极速电梯

国际金融中心引进三菱全进口极速电梯

2010/1/18 9:11:10

 2.5米/秒、4米/秒中速普通电梯应该成为历史了!随着日本三菱原装进口6米/秒极速电梯落户南昌国际金融中心,取而代之的将是高速电梯时代!该高速电梯的引进,不仅标志南昌电梯技术的升级,更标志南昌写字楼将与国际顶级写字楼接轨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日本三菱电梯以其超高速又不影响乘坐舒适性而著称,其中国际金融中心此次引进的三菱NexWay电梯,采用新一代永磁同步无齿轮马达式曳引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电梯设备。大大减少时间成本的消耗,提高了白领们工作效率,有利于增加写字楼品牌价值。

  ☆曳引机小型化,大约缩小20%,节省空间、降低公摊,有效提高企业可使用面积。

  ☆ 79dBA→68dBA,减少震动及噪音,提高乘梯舒适感,享受电梯时给你带来平步青云的非凡体验。

  ☆ ∑AI2200群控系统削除待机耗电功能,在乘客量少时,1或2部电梯自动切换到休眠模式。

  ☆ 利用曳引机先进的“能量回馈技术”,成功将电梯上下运行中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可供停电后的电梯能再正常运转10分钟,轻松将电梯内的人员送达任意楼层。

  写字楼作为企业第一实力的标识,每天上下班必须乘坐的电梯也越来越受到了开发商及企业的重视,写字楼电梯成为企业入驻时考虑的首要因素。处于南昌CBD核心的“国际金融中心”积极接轨国际,不惜花重金引进了日本三菱原装极速电梯,以18部高密度配置,6米/秒高速成功打破目前南昌写字楼电梯速度纪录。

  该项目开发商洪客隆地产一开始就考虑到,“国际金融中心”作为城市第一高,CBD中心地标,无论是建筑造型还是细节品质,都应该是国际性的、先进性的,能充分体现其客户的形象与品位。而6米/秒高速电梯的引进也正是国际化理念带来的全新商务革命和具体表现,“国际金融中心”将是南昌写字楼步入高速电梯时代的典范之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