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热工控制系统故障分析处理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热工控制系统故障分析处理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0/1/25 9:19:15
为更好地交流发电机组控制系统故障处理经验,探讨控制系统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减少热工控制系统故障引起的机组跳闸事件,浙江省电力学会热控专委会与浙江省电力试验研究院热工所联合,于12月8日~10日在东阳横店举办《热工控制系统故障分析处理与疑难问题解决措施》专题研讨会,来自浙江省内的各发电厂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浙江能源、国电、华能、大唐、华电、国华、国投集团所属电厂,分别介绍了各不同品牌的DCS运行维护情况。各与会代表就热工控制系统故障分析处理经验与教训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到更多的故障处理方法,使一些发电企业疑难问题得到解决。
   本次会议前,浙江省电力试验研究院热工所与浙江省电力学会热控专委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通过论文征集、汇编了《浙江省2009年热工系统故障分析处理与疑难问题专题研讨论文集》,同时提供了这几年热工监督人员从全国收集的关于控制系统故障处理和提高控制系统可靠性的论文140多篇,故障分析处理案例146例资料的电子文档,便于工作中查阅和信息资源的整合。
   参加会议的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组织得非常成功,开得非常及时,大会交流的内容具有代表性且准备充分,对促进控制系统问题处理和维护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好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