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起亚汽车推出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网络服务

起亚汽车推出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网络服务

2010/1/25 9:12:29
起亚汽车在前不久的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商推出了新的基于微软Windows的UVO技术,这项技术也将在2011年列入Sorrento,另外该公司在车载影音方面也有了高新技术的产品亮相。

 

起亚展示了一种安装在方向盘上以通过触感反馈访问车载信息娱乐控制器,该控制器通过制动装置为用户提供不同的设置从而为司机提供了一个不同的感觉,同时还包括数字电视功能方面的一些展示,一种新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使用蓝牙手机配对获得本地搜索信息或在紧急时刻以及在系统崩溃时自动呼叫911,这是很象福特同步的911交通、方向和信息协助系统。

 

娱乐接口通过Twitter,Facebook,Linkedln和Flickr等数据流为用户提供定制的网络服务,可获得多个国家的汽车数据,Unity的天线可以接收9个格式不同的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