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葛洲坝承建的上海北翟高架路工程实现架通目标

葛洲坝承建的上海北翟高架路工程实现架通目标

2010/1/27 9:23:18
近日,经过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广大建设者的昼夜奋战,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重要配套工程——上海北翟高架路工程ZD4匝道桥最后两联顶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北翟2标工程如期完成“年前实现高架通”的重大节点目标。

  上海北翟高架路工程是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重要配套工程。工程位于原进出上海的主干道之一的北翟路道路上,主要项目有桥梁的主线高架桥、匝道桥、地面桥、人行桥、临时便桥及管线桥等,路面的水稳、雨水、污水顶管工程等。自2008年9月18日中标该项目后,葛洲坝人克服拆迁、交通组织、施工场地狭小、管线复杂等问题,针对工程难点和特点,群策群力,科学组织施工生产,精心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实行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工程的进度计划,在国际大都市建筑业市场牢固树立了葛洲坝品牌。

  高架桥如期贯通对整体工程的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业主在表扬信中称赞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如期召开及上海市城市基础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葛洲坝人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为按期优质安全地实现4月底通车目标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如期召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