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Verizon Wireless宣布采用Spirent Communications的LTE测试解决方案

Verizon Wireless宣布采用Spirent Communications的LTE测试解决方案

2010/1/28 9:15:36
近日,Verizon Wireless宣布采用Spirent Communications手机测试解决方案,用来认证其将要推出的4G/Long Term Evolution (LTE)数据卡/手机。

 

Spirent所提供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完整地包含系统测试软件硬件测试设备。任何要销售给Verizon Wireless的LTE装置(含手机)都需通过Spirent的测试系统进行认证。

 

Spirent是第一家Verizon Wireless认可的LTE测试仪器公司,此举进一步说明Verizon Wireless与Spirentt长久以来紧密的合作关系。Verizon Wireless未来不排除发表其他的测试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