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ro-face 产品取得韩国KCC认证情况简明介绍

Pro-face 产品取得韩国KCC认证情况简明介绍

根据韩国近日所提出之关税法 (Custom Act) 2009-115号,

自2010年1月起,任何信息技术设备 (ITE) 欲进口韩国,必须于海关出示KCC证书。

2010年1月1日起HMI商品也列入需要KCC认证对象。

 

目前Pro-face已取得KCC认证为GP3000及ST3000系列(详细数据如下),

取得KCC认证的Pro-face产品于日后生产时会贴上KCC认证贴纸。

但即使没有贴KCC认证贴纸,只要是已经通过KCC认证之产品都能够通关,

所以目前已生产的产品将不会另外于产品本体、外箱等处贴上KCC贴纸。

其他正在申请中的机种,详情请参阅网址,各机种的申请速度有所差异:

http://www.proface.co.jp/company/proface/kcc_list.htm

 

Proface已取得认证机种一览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P2000触摸屏与AB Logix5000系列PLC以太网通讯方案

GP2000触摸屏与欧姆龙CS1G的以太网通讯

GP2000触摸屏与三菱Q02U的通讯连接

Pro-face GP4100系列选型样本

Pro-face GP4100系列简明使用手册

GP3000系列

 

KCC No.

AGP3200-A1-D24

PFX-AGP3200-A1-D2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