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春伊始,TSC杭州办事处正式落成

新春伊始,TSC杭州办事处正式落成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经过快速的成长,已经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逐步成为工业网络行业的领导者。多年来,我们坚持把技术改造放在首位,以致产品已从单一类别扩展到多领域、多类别。在抗震、防尘、防水、耐高温……等高新技术领域已为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有了好产品,还需打开大市场。基于北京公司的优异市场表现,并根据TSC卓越提出的IDEAL FOR ROBUST COMMUNICATION发展战略规划,在未来的几年内:山东、华东地区(杭州为代表)、西南地区(成都为代表)都将设立卓越信通电子的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实现这一重大的目标,2010年我们已在产品、服务、组织机构、人员等各方面作了积极的准备。


         目前,杭州办事处已经正式落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创新力量,集研发产品和解决方案本土化,为中国自动化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杭州办事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中心路建业公寓 电话:86-571-86934675 邮编:3100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