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世纪星”鹏程万里,组态软件7.50横空出世

“世纪星”鹏程万里,组态软件7.50横空出世

       “世纪星组态软件”是在PC机上开发的智能型人机接口(HMI)软件系统,它以Windows 98/2000/NT/XP 中文平台作为其操作系统,全中文界面,并充分利用了Windows的各种便利功能。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的组态思想,吸收当前国际国内先进组态软件的优秀成果,经过严格的实验测试和各行业众多现场实践,稳定性、先进性、方便性、广泛性代表了世纪星组态软件的一贯作风。7.50的发布为世纪星组态软件注入了新的活力。

    强大的兼容性

    7.50增加和更新近500种驱动,为GPRS传输提供专用驱动。双机热备实现主从机完全等价功能,并且支持双网卡热备+双机热备。支持WEB发布功能和双机热备同时使用,客户端从WEB页通过相同IP不同的端口号分别访问双机热备中的主机和从机。

    出色的专业性

    7.50新增图库.新增树形控件。增加驱动列表导入、导出功能。增强和改进OPC Server、OPC Client。提供了联网运行时网络身份验证功能。联网运行提供服务器主动连客户端功能,为监控中心用固定IP、现场无固定IP提供良好方案。

    简单的可操作性

    改善变量管理器工具、历史数据修改、补余工具。增加事件报表、文件操作系统,提高报警系统响应速度。改善GIF动画播放控件、增加多种视频卡支持。增添新的世纪星帮助系统和世纪星驱动帮助系统。增强了WEB发布功能,WEB发布数据传输采用了压缩算法,减少了数据传输总量,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历史数据、实时数据、历史事件、历史报警、实时报警数据的传输采用不同的端口,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新添历史曲线功能,历史曲线支持纵向显示。增强数据库表格框,能支持Access、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SQLServer2008等标准数据库。

    7.50包含了以往所有版本的特点,以强大的兼容性,出色的专业性,简单的可操作性,使用范围更广泛。

    “世纪星组态软件”汇聚了世纪长秋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合作”。我们从未离去,更从未停下;面对未来,会更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