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将为全新的 300MW 的联合循环电站安装集成有 Ovation® 控制系统的 PlantWeb® 数字化管控网

艾默生将为全新的 300MW 的联合循环电站安装集成有 Ovation® 控制系统的 PlantWeb® 数字化管控网

——— Ovation® 系统将监控并控制迪尔克里克发电厂的余热锅炉与辅助系统,帮助北新公营电力集团满足其下属公司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2010/2/11 12:53:00

    匹兹堡(2009 年 1 月 11 日)— 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在北新公营电力集团的迪尔克里克发电厂安装其采用 Ovation® 专家控制系统的 PlantWeb® 数字化工厂管控网。这一全新的 300MW 的联合循环电站,将建于南达科他州东南部怀特镇附近,旨在帮助北新公营电力集团满足其下属公司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该电站将充当一座中间电源机组,每天运行约 12-16 小时,以轮番满足需求。该新电站预计将于 2012 年 6 月投入运行。

    除了监控和控制余热锅炉 (HRSG) 与辅助系统之外,Ovation 控制系统还将与电站的 GE 燃汽轮机及 Alstom 蒸汽轮机相连。Ovation 系统专门设计用于满足发电行业提出的特殊挑战 ,将监控迪尔克里克约 2,500 个 流程变量点。

    作为 PlantWeb 数字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艾默生的 AMSTM Suite 预测维护软件也将是用于迪尔克里克电站。对于新电站的建造,智能设备管理系统 AMS Suite 简化了设备配置和调试过程,从而使电站启动更加高效。AMS 设备管理系统的功能还包括实时访问仪器和阀门过程信息、诊断状态信息以及所有现场设备维护信息的自动文档 — 这一切都有助于保证电站运作和维护活动的持续高效性。

    该项综合自动化项目将由艾默生公用事业部设计和安装。设备交付将于 2011 年夏开始。

    “我们非常高兴北新公营电力集团能对艾默生的员工、技术以及客户支持如此充满信心。”艾默生公用事业部总裁 Bob Yeager 说,“再次赢得北新公营电力集团的合同,这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工作、创造巨大价值并超越客户期望。”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它在帮助各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中,始终保持领先,并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 (www.emersonprocess-powerwater.com)是先进的集散过程控制和信息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匹兹堡,为发电、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行业开发并提供各种电厂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已成为公认的行业领导者。艾默生的使命是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而公用事业部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PlantWeb®,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Bristol®, DeltaV, 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9 财年的销售额达 209 亿美元 ,并在《财富》美国500强最大企业排名中名列第94位。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