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行业深耕是组态软件厂商把握未来的一把利剑

行业深耕是组态软件厂商把握未来的一把利剑

——— 行业深耕是组态软件厂商把握未来的一把利剑
2010/2/23 9:40:00
 

专业组态软件厂商的发展颇为艰难:有些厂商转型去做了硬件,例如昆仑通态;有些则转嫁他人,例如IntellutionGE收购,CitectSchneider收购;仍然存于市场的则需要很强的行业特性稳住市场,事实证明行业深耕非常有效。Wonderware2009年进行内部调整期间仍然取得了20%的增长速度,得益于它在高铁领域的重大突破,2009Wonderware宣布中国铁道部在中国铁路客运专线中应用WonderwareSCADA解决方案,该项目将延续到2020年,涉及多条的客运专线铁路的供电系统监控,共3百万I / O点规模。而亚控则从2008年开始对内部进行了组织结构的变革,按照行业划分了事业部,并在2009年业绩得以增长。可以说组态软件是一个“需要耐得住寂寞”的市场。发展了几十年,最大的厂商也不过是千万级别的规模。尤其在中国市场,**现象严重、软件配角化的地位,使得这个市场的从业者需要很强的毅力和对市场的深刻理解才能坚持。此时,行业深耕将是组态软件厂商把握未来市场的一把利剑。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