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陈应春副市长会见日本安川及固高领导人

陈应春副市长会见日本安川及固高领导人

2010/2/22 11:24:00

  201025,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在市民中心会见了日本安川集团及固高科技的高层领导,就中日机器人产业发展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李泽湘董事长、吴宏总经理等固高科技领导人出席了会晤。陈副市长高度赞扬了安川集团在机器人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预祝合作项目取得成功, 同时对固高科技近年来致力于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和在应用推广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赞赏。

其后, 以中国区总经理后滕英树先生为首的安川代表团访问了固高科技,双方就运动控制技术以及机器人方面的合作等一系列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安川领导人高度评价固高科技在运动控制技术方面的实力, 认识到中国,尤其是华南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和市场需求, 将为机器产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日本安川电机创立于1915,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系统生产企业,亦是世界上以环保的伺服电机著称的高新科技企业, 其机器人市场占有率及营业额均居世界之首。此外, 安川公司还和中国有着深远的渊源, 早年中山先生旅居日本其间, 一切费用均由安川创始人安川敬一郎先生所承担。1913年孙中山访日时,曾赠给安川敬一郎一幅“世界平和”的题字。200912,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日期间, 专程参观了位于九州岛的安川电机公司的机器人生产线。同年5,固高科技李泽湘董事长亦访问了安川集团总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龙门式PCB钢网检测设备中的应用

GSFD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FD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

固高科技:新一代智能控制器 | GDB3特种冗余PLC

自主可控 | 全互联滚动轴承超精控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