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新光隔串口转换器T485GL评测

波仕新光隔串口转换器T485GL评测

2010/4/26 18:00:00

作为RS-232/RS-485转换器的鼻祖、串口通信的权威厂家----波仕电子有惊世之作。十多年来,波仕串口转换器可以说是不断被仿冒,从未被超越,却一直在创新。近年来,几乎没有哪一款串口转换器象T485GL这般让业界震惊: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内置锂电池的串口转换器,光电隔离而且无需外接电源,平时外插RS-232口就可以充电。波仕的这种技术是获得了专利保护的,发明专利号201020101126。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从此串口转换器成为一种高档、精密、时尚的电子产品!波仕电子在这款产品上,依旧保持了其著名的承诺:让人们认为不可能的技术变成现实。

而真实的测试结果也的确如此,这手机供电技术、专利的串口窃电-充电-供电技术、零延时收发切换技术等等融于一体的串口转换器其通用性和可靠性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如果你的RS-232口电平过低甚至是无源的RS-232口、或者如果是连TXD、RXD信号都不全的RS-232口,而要转换为无源光电隔离的RS-485或RS-422口,目前唯有T485GL能够解决!

T485GL性能特点是什么?太多的绝招专利技术让人无法准确回答这个问题。大致可以归结为:1、内置锂电池显然就可以实现无需外接电源而且还光电隔离 ;2、不通信时锂电池是不会放电的;3、平时外插RS-232口时就可以对锂电池充电;4、也配有接220V电的备用紧急充电器;5、输出口包括RS-485、RS-422全双工半双工通用;6、如果你的RS-232口是只有收、发、地信号的三线制串口,或者如果你的RS-232口电平过低甚至是无源的RS-232口、那么目前T485GL就是唯一可选的无源光隔RS-232与RS-485/422转换器!

波仕电子仅仅制造了先进的产品考验想象力、设计能力以及工艺水平,以及如何超越自我并且遥遥领先业界的自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