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广州昉时将参加SIAF2010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广州昉时将参加SIAF2010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广州昉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昉时工控)专业从事新一代超声波流量测量技术和产品开发, 是留学人员引进创办的高科技术企业, 位于广州科学城内。公司的技术高层有超声波流量测量技术方面多年的专业经历,曾在美国著名公司主持开发过贸易交接精度级(0.2%)高端超声波流量测量系统及流量计算机并为它们取得了各种权威国认证。
        昉时工控自身的定位是研发中心,领域是以先进超声波流量计和流量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高新科技,提供以超声波流量计、液位计和流量计算机为主的多种高品质产品和配件,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和生产包括流量标定装置,超声波测量传感器和相关的软硬件配套模块。技术合作方面在形成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根据特定领域需要,开发相应产品并进行产业化推广。
        正在开发中的高精度非接触多道超声波流量测量将是下一个主导产品,属于国内首创,面向石油化工电力等高端应用的产品。性能全面达到国外著名企业水平产品的高端产品。
        正在进行的产学研合作中,与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合作申报项目,致力于昉时工控的企业标准上升为广东省地方标准:使用非接触超声波测量方法进行工业现场流量检定标准,以便更大规模的新技术产业推广。
        正在进行的横向合作,跨领域项目合作攻关中,与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形成项目合作,首次在车船加油机中应用高精度高可靠性超声波计量检测技术,力争形成新的行业标准。
        昉时工控坚定地立足于自主创新,自成立起创立了PHOTIME品牌,从基础研究开发做起,已申请和正在申请多项国内和国外专利,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每一项技术都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质量以国外著名品牌为基准,涵盖单道和多道、延时法和多普勒法、普通应用和高精度应用乃至系统集成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时间:2010.3.8---3.11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昉时展位号:2.2号馆A108号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