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凯谱华(Kepware)发布自动化安全加密B2B解决方案

凯谱华(Kepware)发布自动化安全加密B2B解决方案

——— 发布KEPServerEX 5.2版本,支持OPC UA 标准、具有报警与事件传输功能、支持新型驱动器

        缅因,波兰特,2010年2月8日——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已发布KEPServerEX5.2版本。新版本包括以下特性:支持OPC UA客户端和服务器、具有报警与事件传输功能——扩展了原OPC AE接口并更新了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和IDEC驱动程序。

 

       OPC UA属OPC基金会规格中最稳健的。KEPServerEX除了支持现有的OPC DA和OPC AC接口,现在还可支持OPC UA服务器。KEPServerEX同时支持一种可选OPC UA客户端驱动程序。除了KEPServerEX 所有其他接口外,OPC UA客户端和服务器接口的结合更使KEPServerEX成为一套“标准化的”安全加密方案。该方案在分散式OPC DA应用中可替换微软DCOM通信系统。OPC UA具有的安全性使它在数据加密和验证方面成为实时自动化B2B应用领域数据共享的最佳选择, 这点对自动化行业而言尤为重要。B2B属于典型的非实时交易,使用电子数据交换(EDI),或者可以在需要实时连接时使用自定义开发工具。现在,凯谱华提供了一套现成的标准且高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KEPServerEX版本还具有全新的报警和事件传输功能,通过监控各项变量、配置各种环境来启动报警或者事件传输功能。报警和事件传送功能需要配合KEPServerEX OPC AE接口一同工作。

 

      此外,加强性功能还包括附加的CID(自定义接口驱动器——OPC工具包)功能,示范代码为C#,一种升级后的艾伦•布拉德利ControlLogix驱动程序——现可支持1024个程序和多字节字符串;梅特勒-托利多规模控制功能;IDEC驱动功能——微型智能和开放模型的扩展范围;以及Modbus以太网功能——运行状态下整体配置的变化。

 

        凯谱华科技总裁Tony Paine对于此次发布补充如下:“KEPServerEX的增强功能按季度发布。每次发布,我们的用户都会看到主要的新型技术和新价值。我们不再是一家仅提供驱动程序的公司了。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互通性——通过各项标准实现与普通本地接口的连接。”

 

       OPC基金会主席Thomas Burke感叹道:“凯谱华通过与OEM的合作关系、渠道以及直接的努力,现已跃居为全球OPC领域的佼佼者。在所有通讯系统都走向标准化的时期,他们提供的最新OPC UA支持以及实时自动化B2B定位都极具创造性,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比如,目前世界正聚焦于智能电网,一种实时自动化B2B方案。数据需要在用户和厂商之间进行及时、安全的交换。因此,通过像凯谱华这样的厂商,OPC UA技术能够使用现成有效的方案来切实地解决实际问题。”

 

        网站下载于2月11日生效。

 

        关于凯谱华(Kepware):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通信协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建立伊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包括M2M (机器到机器)和M2E (机器到企业)通讯。操作系统支持微软Windows桌面、 Windows 服务器和Windows嵌入式(Windows CE 和Windows嵌入式NT/XP)系列。如今,凯谱华产品已涵盖14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现已跃居为通讯业领先的供应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十万套。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知道为什么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详情请见:www.kepware.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 775-1660 x253
        Email:Roy.Kok@kep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