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电力转换集团 (APC)遴选凯谱华科技为其InfraStruxure ®中央管理软件提供数据中心设备通讯系统

美国电力转换集团 (APC)遴选凯谱华科技为其InfraStruxure ®中央管理软件提供数据中心设备通讯系统

       缅因,波兰特,2010年2月8日——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美国电力转换集团 (APC)设备通讯系统的供应商。

 

       数据中心的管理人员和IT执行人员可以通过美国电力转换集团 InfraStruxure ® 管理软件包全方位地了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的质量和端对端的能耗情况,制定长期和短期计划并妥善预算成本。这种厂商中立的软件是业内首款集成最广泛的关键IT支持系统的软件,集成系统包括施耐德电气PowerLogic ION—企业电力管理系统、建筑管理系统和企业管理系统,允许在简易的环境下监测、控制并解决问题。 

 

       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美国电力转换集团将会使用凯谱华的“IT基础设施套件”为其InfraStruxure中央平台提供最新的OPC互通性标准,包括OPC DA、OPC AE和OPC-UA,确保与更多的用户实现互通。该性能可优化管理所有数据中心支持设备的能力。此次提供的OPC产品仍然延续OPC基金会“合格的”标准。

 

        InfraStruxure中央平台能够有效地监测公司内部多台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包括电源、制冷、安全和环境等。实时监测、用户定义的报告和图表、及时故障通知和升级能够迅速评估、解决对IT系统可用性造成影响的关键事件。这种信息的集中储存方式可以允许处于任意网络点的用户都可以对其进行评估,创建了一幅统一的基础设施视图。通过添加设备许可、增添辅助监控及操作模块,这种灵活开放的结构集成了企业管理系统、电源管理系统和建筑管理系统,满足了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

 

       凯谱华营销副总裁Roy Kok 声明:“凯谱华从事自动化基础设施的监控业务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既覆盖了数据中心内部的传输又覆盖了与工厂底层数据的传输。通过此次合作,美国电力转换集团能够为他们的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这点已经用他们自己的产品验证过了,像PowerLogic ION企业能源管理(EEM),实现了监测和管理当前领先数据中心的所有产品系列的功能。”

 

       美国电力转换集团企业管理与服务高级副总裁Dave Guidette补充:“通过与凯谱华合作,美国电力转换集团可以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所有关键基础设施的端对端的视图,从机架到排列到平面再到空间。凯谱华开创了行业SNMP技术并极大地完善了这项技术。他们遵守互通性的行业标准,这也确保了我们的产品能够与自己的软件连接起来或者与已经运行的第三方解决方案连接起来。”

 

        关于凯谱华(Kepware):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通信协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建立伊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包括M2M (机器到机器)和M2E (机器到企业)通讯。操作系统支持微软Windows桌面、 Windows 服务器和Windows嵌入式(Windows CE 和Windows嵌入式NT/XP)系列。如今,凯谱华产品已涵盖14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现已跃居为通讯业领先的供应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十万套。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知道为什么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详情请见:www.kepware.com


         关于美国电力转换集团 (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美国电力转换集团 (AP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及生产制造应用领域提供业内先进的产品、软件及系统。美国电力转换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和广阔的施耐德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网络提供贯穿整个服务周期的周全的计划、无缝安装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维护。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独有的创新,美国电力转换集团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了开创性的能效解决方案。 2007年,美国电力转换集团被施耐德电气收购,并与MGE UPS系统部成功合并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 2008年美国电力转换集团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6亿欧元(含APC-MGE销售额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一万两千名员工。美国电力转换集团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设计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界最为全面的整合了电源、制冷与管理的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施耐德电气现拥有十一万四千名员工,业务领域遍及全球100个国家,2008年销售额高达183亿欧元。欲了解更多集团信息,请访问www.apc.com。所有商标权归各自所有者所有。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 775-1660 转253
        Email:Roy.Kok@kepware.com


        APC 媒体联系方式:
        Kelly Colgan
        媒体关系专员
        电话:(800) 788-1704 转 2741
        Email:Kelly.Colgan@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