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穿越危机,逆势上扬——和利时电机2010年1月销售刷新记录

穿越危机,逆势上扬——和利时电机2010年1月销售刷新记录

  一路走过2009年令人担心的全球金融危机,2010年被人们寄予了更多的希望。站在新年边上,我们看到,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通过一年多的调整和准备,充分利用自己的特有优势,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产品和集成服务。在2009年经营业绩大幅增长的基础上,2010年的头一个月,和利时电机再次赢得“开门红”,公司再次刷新月销售记录,总销售额比历年月销售额最高值增长19%,延续了良好的销售势头。

  依靠自有品牌及核心技术优势,和利时电机销售额增长的部分来自“森创”品牌系列产品线----步进、伺服、无刷三大系列主打产品。同时结合独有的技术特点及全面的集成服务,和利时电机公司还深入挖掘了数个新兴行业,使公司的未来呈现一片光明前景。

  和利时电机公司自创办之初,就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独立创新的路线,从而确保了公司能从容应对危机和变化,在起起伏伏、瞬息万变的自动化市场中站稳脚跟。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扎根在自主创新的基石上,终能结出累累硕果。2009年,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入围北京市首批政府首购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并继公司近年分别承担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国防科工委“十一五”规划项目、科技部863等重大项目之后,获批承担了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中的“电机及驱动装置”项目,更使和利时电机在经营自有品牌的同时,也承担了作为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基础工业的进步贡献民族企业的力量。

 

更多产品信息参见:http://www.hollysys-electric.com/product.shtml

 

关于和利时电机: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通电机公司, 2002年更名。和利时电机在国内运动控制厂商中居于领导地位,为纺织、机械加工、激光、雕刻、印刷、医疗、包装、军工、电子、制药、金融机具等行业提供自有“SYNTRON森创”品牌的步进/伺服/无刷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机械传动单元、PLC及运动控制系统、视觉测量系统等多层次的高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继续保持运动控制和数控领域的技术优势,努力打造离散自动化方面的专业品牌“SYNTRON森创”,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创造中国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