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大功率电力专用UPS助力垃圾焚烧电厂

科华恒盛大功率电力专用UPS助力垃圾焚烧电厂

        日前,湖北黄石、福建晋江、福清、安溪等多地垃圾焚烧发电厂采购了科华恒盛大功率电力专用UPS,为电厂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对于发电厂来说,为保证各系统安全可靠运行,自身的供电状况相当重要,必须采用可靠性强、易维护、管理便利的电源系统。科华恒盛电力专用UPS是专为电厂环境设计,直流供电直接匹配电力系统110/220Vdc的直流电源,采用DSP控制技术,IGBT组件,极宽的输入电压范围,节省成本、效率高,易于管理,操作简便,能够对整个网络中的硬件设施、运行程序和数据、以及数据的传输途径进行全面保护,是一个高度可靠、性能齐全、高度智能化的供电系统。

 

关于厦门科华恒盛

科华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家子公司、3个电源技术研究中心和2个电源制造基地,形成以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为格局的高新技术企业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