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0年2月23日无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0年2月23日无锡培训班圆满结束

      2月23日(年初十),2010年昆仑通态mcgsTpc 1+1初、中级培训班虎年新年第一场培训班在无锡办事处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苏南地区的32个单位39位工程师来到现场参加培训班,由于报名来参加无锡培训班的工程师非常多,我们分为两个培训班,同时开班。
      在本次培训班过程中,首先,我们就产品的概况向客户做了简单的介绍;其次,针对TPC7062K与主流PLC的通讯以及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探讨,在午饭后我们就我们的公司概况向客户做了简单的介绍。
 

培训班安排:
09:30—11:30 产品性能的简单介绍,初级教程的讲解,实践操作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保证早上每位工程师通讯成功,方便以后的使用;
11:30—13:00 在用餐的过程中和客户交流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求更好为客户服务;
13:00—13:30 公司概况的介绍与学习,使客户对我们更了解,对我们更加信赖!
13:30—15:00 关于中级教程多功能组态等内容学习,并结合客户实际需求进行探讨;
15:00—15:30 专业技术工程师现场答疑,帮助客户解决实质问题。
 

培训现场:
 

      随着春风迎面吹来,伴着虎年的气息,我们无锡2010年第一、二期培训班如约举行。本期培训班可谓是2010年的开门红,到场29个单位36人。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非常的高!同时,公司的新员工也从本次培训班中找到了自信。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同样采取边讲边练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培训,并在讲解的同时,不时的解答客户的提问,而且我们工程师的细心讲解和客户的积极配合,使整个培训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客户对我们公司以及产品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客户和我们也建立更坚固的关系。
      最后,我们如约赠送出27张世博会门票。大家拿到我们的结业证书和世博会门票都高兴地说今天真值了!来参加培训的客户,学组态拿门票,并能成功毕业,新年真是好运多!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工程师不但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而且也和我们成为了朋友。2月23日(年初十)无锡昆态第一、二期mcgsTpc 1+1培训班也圆满结束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