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2010年自动化市场标准研究报告

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2010年自动化市场标准研究报告

——— 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2010年自动化市场标准研究报告
2010/2/1 0:00:00
 

2010年,是gongkong®成立10周年,市场研究部成立8周年。为全面、及时地反映新经济环境下的自动化市场,21日起,中国工控网正式发布2010年自动化市场标准研究报告,这些报告包括整体市场、产品、行业、渠道、服务和媒体等6大部分,共计约50份市场研究报告,其中包含反映新市场和市场趋势的全新报告将达到近20份。无论是报告数量,还是研究范围,抑或是关注视角,均创历史之最。

在饱受经济危机影响的2009年,自动化市场持续低迷,gongkong指数全年维持低位。而以风电、核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成为年度市场的“强心剂”,这或许意味着新一轮工业经济格局即将形成。进入下半年,经济回暖声鹊起,但旧有的泡沫机制已经轰然破灭,昔日繁荣景象不可能瞬间回归。新秩序、新体系正在逐渐建立,重化工业的发展将让位于低碳工业和循环经济,由此,自动化的主力市场或将重新定位……不论如何,自本世纪以来,自动化市场已经走过了一个盛极而衰的十年轮回。

那么,自动化走过了怎样的十年?2009是低谷的终点还是复苏的起点?自动化的下一个十年将如何发展?我们将在一系列的标准报告中跟您一起分享2009年中国自动化市场的成败与变迁。

 

2010年标准市场研究报告出版计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