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菱启动电梯免费检测

三菱启动电梯免费检测

2010/2/3 9:06:55

   昨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上海三菱电梯维保爱心大行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该次爱心活动将以全市的上海三菱电梯用户为服务对象,特别针对世博会会场以及机场、地铁、大型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电梯进行重点维护保养。活动从昨天开始,延续到2010年10月31日世博会结束,历时11个月。上海三菱电梯专门拨付一笔经费,对上海地区在用的各型三菱电梯提供免费检测,并以提高电梯乘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为目的进行针对性地整修,整修期间仅针对涉及更换的零部件和人工成本进行酌情收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