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武汉首个地铁站城市综合体诞生

武汉首个地铁站城市综合体诞生

2010/2/5 9:12:22
2月1日,武汉市轨道1号线汉西一路站的上盖物业封顶。

  地铁集团介绍,封顶楼为汉西一路站综合楼,将在今年7月与轻轨一号线二期通车同时投入使用。

  汉西一路站综合楼位于解放大道与汉西一路交汇处,22层楼,建筑高度83.7米。总建筑面积21831平方米。1—4楼为裙楼,面积4271平方米。5—22层为综合办公楼,面积13698平方米。

  汉西一路地铁站修建在解放大道正下方,为地下二层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地下二层是站台。汉西一路站综合楼建在地铁站北侧,通过一条廊道与地铁站“对接”,是乘客进出地铁站的必经之路。

  综合楼的正对面,是简易路公汽站。北邻武汉四中,东临西汉正街建材市场。

  地铁集团土地综合开发事业总部负责人透露,综合楼已整体对外招租,年收益可达500万元。

  据悉,承租方初步设想是:兴办个性化公寓式酒店、高档餐饮、娱乐和会议等,建融合吃喝玩住的城市综合体。

  据悉,硚口地区目前还没有一栋高档次的写字楼。而目前高消费人群的餐饮、商务洽谈越来越趋向于私密性和小环境的品位和高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