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磨床分会荣获机床工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磨床分会荣获机床工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0/2/8 9:27:11
根据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床协行(2009)078号文件通知,全国金属切削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磨床分会被评为2009年机床工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分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家贵被评为先进个人,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

长期以来,磨床分会在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磨床分会主任委员姚俊的领导下,标准化工作不断进取,努力工作,为整个磨床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提高磨床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作出了显著贡献。分会的标准化工作多次受到总会领导的表扬。

目前,上机公司的标准化工作人员在总部的领导下,正以极大的工作热情为企业和行业的技术进步而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新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