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制造装备数字化数控磨床研究中心成立

制造装备数字化数控磨床研究中心成立

2010/2/8 9:27:23
华中科技大学与湖北省孝感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控磨床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华工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司投资孝感市鄂职九洲数控机床公司”签字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作为我国最具科研实力和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和湖北省孝感市的合作由来已久。

  据悉,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与孝感市重点企业的科技合作达到29项,总投资额达2.1亿元,有力地促进了孝感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以数控曲轴磨床的研发为例,这项成果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