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丰田召回门事件可能缘于电子控制系统故障

丰田召回门事件可能缘于电子控制系统故障

2010/2/8 9:25:10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怀疑丰田车型存在电子控制系统故障问题,且目前已经展开了调查,同时陷入官司纠纷的丰田有可能面临民事处罚。

  该知情人士称,美国NHTSA怀疑电子控制系统缺陷可能导致丰田的刹车系统故障,而不是油门踏板问题那么简单。


  丰田之前曾表示,没有理由去怀疑丰田召回车型的电子控制系统。


  据IHS Global Insight分析师Rebecca Lindland分析:“如果NHTSA的猜测成立,丰田汽车的说法将会被推翻,因此丰田汽车的公众形象将再度被毁。丰田每发出一次新的召回公告,丰田顾客就会被吓跑一次,它的品牌忠诚度就会逐渐减少。”


  另外,据美国交通局某官员透露,鉴于丰田近期大规模召回给美国甚至全球丰田客户带来的恐慌,以及其他负面影响,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对丰田汽车采取民事处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