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机床发动机缸体、缸盖高效加工生产线通过验收

沈阳机床发动机缸体、缸盖高效加工生产线通过验收

2010/2/22 9:19:30
日前,由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863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轿车发动机缸体、缸盖高效加工生产线”课题在奇瑞公司通过了专家组的验收。

该课题针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73系列发动机,完成了轿车发动机缸体、缸盖两条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制开发,经过用户近3年使用,累计生产了缸盖24万件、缸体16万件,生产线运行稳定可靠,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各项技术指标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指标。

该课题掌握了生产线加工工艺方法及工艺路线设计技术以及高速、高效的柔性加工系统技术,采用了龙门框架、箱中箱结构以及高强度、高抗变形的滑枕式Z轴结构,在机床结构设计方面有创新。这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轿车发动机缸体、缸盖高效加工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格创东智|半导体工厂如何做质量管理,QMS项目专家为你解答

工业以太网向EtherCAT®及更高标准发展之路

立邦新增国家级绿色工厂,以绿色制造稳步向“双碳”目标迈进

派拓网络:物理隔离“谢幕”,云时代“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