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6、8号线早高峰限流,1小时限制4000余人乘地铁

上海6、8号线早高峰限流,1小时限制4000余人乘地铁

2010/2/23 9:04:18
2月20日是节后上班首日,轨交6、8号线两大车站早高峰实施“计划性限流措施”,限流时段内,车站“只出不进”,减轻客流压力,同时在车站配套开行2条公交直达专线车。记者上午现场采访发现,限流首日情况良好,两站点每小时可限流共4000余人。
  
  2月20日早晨8点左右,记者到达五莲路,此时限流已超过半个多小时,车站内的客流明显较少。6号线五莲路站姚站长表示,今天情况基本在可控范围内,限流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预计1小时可限制2000余人乘坐地铁。姚站长表示,车站将继续实施高峰限流措施,并根据具体情况再做调整,预计下星期一才会迎来真正的客流高峰挑战。
  
  记者在8号线曲阳路站看到,虽然有指示牌引导,但是许多乘客仍不知所错,对于封站的情况并不知情,也不清楚配套直达车的路线。一位在现场等车的张小姐向记者表示,自己不知道曲阳路封站的消息,现在只能乘出租车前往虹口足球场站再换乘8号线。但也有部分乘客在车站门口等待车站重新开放,部分乘客纷纷表示,封站对自己的生活出行造成了不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