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石油化工领域过程安全控制论坛

石油化工领域过程安全控制论坛

2010/2/22 16:31:57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经济正在进入新的增长期,国内石化行业回升步伐也明显加快。随着市场的发展,石化企业为了减低成本、提高竞争力,将各种先进的控制方法引入生产过程控制中,过程安全控制至关重要。目前我国主要的石化企业的炼油化工装置已基本实现了DCS控制;并且,正在逐步改善工艺,建立现代化的能源管理中心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同时,利用企业资源计划管理ERP、制造执行系统MES等建立生产管理信息化系统实现准确预报、信息反馈、信息追踪和决策调整。新一代DCS系统、自动化软件、智能设备和无线通讯等自动化技术和产品促进了石化企业的设备和工艺的升级。2010322,为了给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和石化领域的相关人士搭建便捷的沟通平台,电气时代杂志社将邀请石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制造企业和用户,与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石油化工领域过程安全控制论坛。

参会嘉宾(拟邀请)

         孙柏林  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

       陈明海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秘书长

         吴幼华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夏德海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高级技术顾问

黄步余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

吴重光  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