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机床研发的VMC0656e试切屑成功

沈阳机床研发的VMC0656e试切屑成功

2010/2/25 9:06:27
近日,在沈阳机床中捷钻镗床厂总装线上,VMC0656e五轴数控加工中心进行了成功试切屑。来自国家几大资深研究所的工艺、电气、机械、编程专家,代表全国高校数控大赛组委会对产品进行了验收。

  采用沈阳机床自主品牌“飞阳”数控系统的VMC0656e从研发之初就定位教学机市场,是一款对全国高校数控切屑专业教学机落后现状调查后推出的产品。通过设计和采购环节的成本控制,将给高校教学提供市面上价格最低的产品。

  据了解,VMC0656e五轴数控加工中心已经被全国高校数控大赛列为指定教学机,作为成熟产品已经进入批量生产准备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