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ensilica授权海思半导体使用Xtensa系列数据处理器和ConnX DSP IP核

Tensilica授权海思半导体使用Xtensa系列数据处理器和ConnX DSP IP核

2010/3/1 9:39:34
Tensilica日前宣布,授权海思半导体Xtensa系列可配置数据处理器(DPU)及ConnX DSP(数据信号处理)IP核。海思将在网络设备芯片的设计中使用Tensilica的DPU和DSP内核。

 

海思半导体副总裁Teresa He表示:“在选择Tensilica之前我们对可授权的DSP IP核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评估。Tensilica 公司的Xtensa系列DPU在提供世界一流DSP性能的同时又拥有卓越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给予海思半导体产品很强的差异化能力,带给我们极大的竞争优势。”

 

Tensil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Guedj 表示:“全球领先的移动无线供应商海思半导体选择了Tensilica的DPU 和ConnX DSP 内核,我们深感荣幸,Tensilica的可配置DPU是海思半导体在数据密集处理、高吞吐量处理以及低功耗处理应用中的理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