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维斯塔斯与汇通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

维斯塔斯与汇通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

2010/3/1 9:33:54

北京,02月25日——近日,全球风能行业领先企业维斯塔斯与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汇通能源卓资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计48兆瓦的新订单。上海汇通能源是中国风能领域开发的新锐,同时也是维斯塔斯的新客户。随着新订单的签订,维斯塔斯将与注重风电解决方案经济性,且致力于开发清洁、可持续发展能源的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订单包括24台V80-2.0兆瓦风机,此款风机维斯塔斯全球销量已逾2700台。V80-2.0兆瓦风机深受好评,可靠性高,自2003年推出后为客户带来了高额投资回报。该合同包括风机交付、运输、安装和调试,同时包含一项维斯塔斯在线® 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两年的服务维护服务协议。这一解决方案包括监测和控制等全方位功能,使风电场在可控性上堪与常规能源电厂媲美。籍此,客户可以完全控制电力生产,并全面掌握每台风机的运营状况,这两方面同风机服务工作密切相关。

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玛勒先生表示,“上海汇通能源进入风能领域后,选择维斯塔斯作为其首家合作伙伴,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我认为这是对维斯塔斯行业专长和所提供的商业案例确定性的认可。我们致力于与汇通能源长期紧密合作,在汇通能源在风能领域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与其分享我们的知识、经验和专长。”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树昌先生表示,“汇通能源卓资巴音锡勒风电场地势良好,风力资源优越,是建设风力发电厂的理想场所,若辅助以配置精良的设备就能更大程度的有效利用资源优势,提高经济效益,实现投资利益最大化。我们慎重的选择了全球排名第一的风机设备制造商维斯塔斯。我们相信在技术先进、设备精良、经验丰富、后续服务专业周到的维斯塔斯精英团队的鼎力协作下,汇通能源卓资巴音锡勒风电场项目一定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风机将安装于内蒙古自治区的巴音锡勒风场,预计交付日期为2010年二季度。截至2009年12月31日,维斯塔斯在中国累积装机容量已逾2000兆瓦,维斯塔斯已经成为中国风能市场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