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2010/5/4 10:09:00

值虎年新春佳节之际,山东力创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喜迎捷报,2010210日,辽宁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中标公告,确定我公司为“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中标单位。

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网络平台的建设目标,实现省数据中心与50栋试点建筑监测系统的联网运行,开展建筑能耗分项计量、能耗统计、能耗审计和能效公示等工作,建成后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与分项计量网络平台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我公司产品此次成功中标,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也为我国能耗监测做出应有贡献,更为我公司产品走向新市场迈出重大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创LCR热量表成功中标“莱钢御龙湾项目”

千万项目入主力创

山东力创成功进入新疆塔河油田项目建设

力创中国芯

山东力创电力仪表成功应用郑州十栋公共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