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科(Cisco)携手凯谱华(Kepware)

思科(Cisco)携手凯谱华(Kepware)

——— 思科与凯谱华合作为自动化软件厂商提供网络设备监控和管理方案

        缅因,波兰特,2010年2月23日——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思科公司(Cisco)已加入“携手凯谱华”计划,结合思科产品为自动化软件厂商提供OPC网络监控和管理驱动程序。

 

        做为“携手凯谱华”合作伙伴之一,思科将会与凯谱华一道确保凯谱华iSNMP网络监控管理方案能够全力支持思科网络产品。此外,凯谱华还会将高品质的思科产品应用于自己广泛的OEM合作伙伴。凯谱华OPC 服务器解决方案符合最新的OPC标准(包括OPC-UA),能够确保与更多的用户实现互操作。此次关于OPC 服务器的合作计划依然要通过OPC基金会的“验证”。

 

       思科系统公司是一家拥有63,000名雇员的跨国公司, 2009年年收入360亿美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思科系统公司致力于网络通讯技术和服务的设计和销售,旗下品牌包括Cisco、Linksys、WebEx和IronPort等。

 

        凯谱华市场营销副总裁Roy Kok声明:“凯谱华在工业SNMP OPC服务器连接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与OEM的成功合作加上我们的渠道和最终用户销售将保证思科在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中实现最广泛的自动化连接。这种合作关系无论在现在还是在将来都会使思科用户能够享有符合OPC标准的解决方案、使用可靠的行业领先软件。”

 

        思科制造方案部门经理Dan Knight接着谈到:“凯谱华可提供定制的产品和市场解决方案,是个很棒的合作伙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用户可以使用市场上最先进的HMI/SCADA、历史数据平台或企业控制平台来监控和管理我们的网络产品。很高兴能与凯谱华合作。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共同的客户也会获益良多。”

 

        ARC顾问集团研究总监Craig Resnick补充:“厂商的运营环境要求在企业的各个领域实现信息全交换。随着厂商业务在全球范围的逐步扩大,制造过程需要与商务系统相结合,合作也就不能只停留在平常大肆宣扬的层面上。凯谱华与思科将会通力合作,为厂商提供必需的导向和方案以确保自动化网络基本设施的安全可靠性。”

 

        关于凯谱华(Kepware):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通信协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建立伊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包括M2M (机器到机器)和M2E (机器到企业)通讯。操作系统支持微软Windows桌面、 Windows 服务器和Windows嵌入式(Windows CE 和Windows嵌入式NT/XP)系列。如今,凯谱华产品已涵盖14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现已跃居为通讯业领先的供应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十万套。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知道为什么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详情请见:www.kepware.com

 

        关于思科公司
        思科公司(NASDAQ:CSCO),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改进日常联络、交流和协作方式。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co.com。如需浏览公司新闻,请访问:http://www.cisco.com/go/cn/newsro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 775-1660 x253
        Email: Roy.Kok@kep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