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时光科技参展CCMT2010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时光科技参展CCMT2010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2010/3/5 10:00:00

        时光科技将于2010年4月12日-16日参展CCMT2010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本次展会将展出公司最新的IMS-A系列伺服控制器,IMS-S系列机床主轴控制器及SM系列伺服电机,公司还设计了用于产品应用的演示设备供大家现场参考,期盼广大观众莅临参观。

 
    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2010年4月12日-16日
    展位号:A113


关于时光科技

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控股,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出资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拥有航天科技和重点高  校特有的优秀人才,拥有一支积极向上、富于经验的高素质团队。


时光科技作为一家伺服控制领域的专业技术公司,自主研发了“全数字化交流伺服控制技术”,实现了对三相异步交流电机的伺服控制。其伺服控制系统采用SOC和软伺服技术,实现对电机位置、速度、加速度和转矩的高精度控制。时光科技的目标是:以电机控制专家视角引领先进制造业的伺服控制潮流;以车用电机控制及驱动系统为核心,为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及燃料电池动力车提供全套驱动控制与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时光科技伺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车辆、军事等众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