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

2010/3/5 16:54:51
   2010年春节前夕,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共29人赴三亚度假旅游。此次旅游,公司特意安排、选择了全程无自助、无购物的“豪华双飞六天纯贵族休闲游”,确保行程的品质,突出体现休闲性。
    2010年2月5日,利驰软件一行29人分别从西安、上海、深圳、北京飞抵三亚。一出机场,扑面而来的是三亚温暖、湿润的海风和30度的气温。而仅仅3个小时前,大家还身处北方白雪皑皑、水瘦山寒的隆冬季节,这种短短的时空跨越,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下午4点多,在大东海入住酒店后,许多员工来不及换泳衣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海边,海滩上游人如织、海浪旖旎,俄罗斯风情街的“比基尼女郎”把海滩点缀的激情四射…。许多员工禁不住阵阵海浪的诱惑,和衣跃入海中,即使口鼻呛入了苦涩的海水,但难掩激动兴奋的心情。
    第二天,全体员工继续在大东海自由活动,有的在酒店沙滩晒日光浴,有的在酒店泳池里游泳、嬉戏。第三天,大家游览了三亚的两个著名景点—鹿回头、天涯海角,下午入住亚龙湾的酒店。亚龙湾的水更蓝、沙更白,而且远离都市的喧嚣。躺在海边的沙滩椅上,感受微微的海风拂面,聆听阵阵的海浪声,所有的烦恼和工作压力都会抛诸脑后。
    行程第五天,大家来到了有“东方马尔代夫”之称的蜈支洲岛。蜈支洲岛又名情人岛,这里的碧海、蓝天、沙滩让人流连忘返。晚上,大家入住岛上别具一格的酒店山景房。清晨,大家观日出,在沙滩上捡贝壳,抓螃蟹,摘椰子…美丽的蜈支洲,给大家留下的只有:纯净的色彩,清新的空气,海风拂面时的畅想,依依惜别时的淡淡伤感。
    六天的行程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相约来年三亚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IEC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