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公司擢升ROBERT WILLETT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康耐视公司擢升ROBERT WILLETT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上海,2010年1月20日)——全球领先的视觉检测、引导和识别系统供应商康耐视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CGNX)近日宣布擢升Robert Willett先生为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illett先生之前担任康耐视最大的业务部——模块视觉系统部门(MVSD)的总裁,并在任命之后,其还将兼任该职位的相应职责,继续向现任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J. Shillman博士汇报。

康耐视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obert Willett先生

        作为康耐视公司总裁,Willett先生将主要负责模块视觉系统部门(MVSD)和表面检测系统部门(SISD)。Thomas F. Nash先生将继续担任表面检测系统部门总裁,但将改向Willett 先生而不是Shillman博士汇报。负责财务及行政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ichard A. Morin将继续向Shillman博士汇报。


        “当2008年Willett出任模块视觉系统部门总裁时,我们就期待他能在此岗位上有出色表现,早日成为康耐视公司总裁,带领两大业务部门继续前进。”康耐视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hillman博士如是说。“在过去的一年半中,Willett的表现超出了我和董事会各位成员的期望。在经济低迷时期,Willett在模块视觉系统部门推行了精简管理方式,从而保证了该部门的业绩再创辉煌;更重要的是,他所实行的措施并非以牺牲对公司未来战略发展为代价,这对于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此外,尽管运营经费有所下降,Willett依然很好的维持了公司推崇的努力工作/尽情享乐的企业文化以及赢的精神。”

        “和公司并肩作战一年半之后,我对康耐视的信心倍增。” Willett说道,“我们拥有出色而勤奋的团队、种类繁多的产品组合以及新的兴业务合作伙伴,这些都将帮助我们将产品带到世界各地更多的用户和市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康耐视在提高其在机器视觉和工业ID的市场份额上已经占有非常有利的位置。我十分期待带领康耐视全球团队完成这一项伟大的工作。”

        Wilett先生于2008年加盟康耐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模块视觉系统部门总裁。在此之前,他曾任工业控制和技术多元化制造商丹纳赫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DHR)中负责业务开发与创新的副总裁,主管公司的产品识别业务,丹纳赫公司年收入高达100亿美元。更之前 Willett 曾是丹纳赫子公司Videojet Technologies 的总裁,该公司是产品编码和标记的领先者,年收入超过5亿美元。在Willett 加入丹纳赫之前,其在国际编码与标记公司Willett International Ltd.出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 2003 年被出售给丹纳赫,并且随后与 Videojet 合并。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识别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 25 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 50 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 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帮助广大厂商赢在中国。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ognex.com 或http://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