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 In-Sight Explorer 4.4 软件提供全新边缘检测工具

康耐视 In-Sight Explorer 4.4 软件提供全新边缘检测工具

        (上海,2010年2月26日)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GNX)今天发布了一款In-Sight视觉系统的新产品:In-Sight® Explorer 4.4软件。该款软件添加了新的色彩工具,改善了数据的校准能力,其中的组态软件EasyBuilder®具有延伸数据存取能力,可支持较大的线性扫描影像。同时,该款新软件还引入了一套功能强大且使用方便的新工具InspectEdge,用于检测边对和边缘缺陷问题。

In-Sight 4.4浏览器是康耐视In-Sight®视觉系统最新发布的,采用了功能强大且使用方便的InspectEdge™系列工具,来检测边缘缺陷和对边问题。

        “Insight Explorer 4.4使康耐视In-Sight视觉系统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强大、灵活、和容易使用。”视觉系统业务经理Bhaskar Banerjee评价道,“InspectEdge工具组的添加也使得很多新的应用成为可能。这些应用在改进前的边缘检测工具条件下是无法可靠运作的。”

        全新的In-Sight InspectEdge工具为用户解决视觉应用问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依靠精确边缘检测可以实现如对罐盖边缘或太阳能晶圆裂痕等的检测。InspectEdge可以在笔直的或圆形边缘上找到裂口和缺陷,并且能通过跟踪多边缘边对来检测缺陷和裂缝的宽度。InspectEdge系统对不规则形状的支持,使其在类似于汽车胶珠方面的高难度宽度检测方面有更加优越的表现。该工具的图形用户操作界面可以轻松建立边缘检测体系,使用户更加灵活地定义缺陷检测标准,如大小、区域、距离等,并能发现异常值,排除噪音干扰。

In-Sight Explorer 4.4软件的特点还包括:
• 新的EasyBuilder色彩工具简化了色彩培训流程。培训后的色彩可在多个工具中共享,全新的特定应用色彩工具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解决色彩应用问题。
• 功能更强大的失真校正线性扫描相机,支持高达8192行的大图像
• 改进了In-Sight电子数据表中32位校准及EasyBuilder中的更多校准选项,使其图样、BLOB和边缘资料存取更容易。
• 定时功能可适用排程和区隔检测工作的结果


        为满足各种价格和性能的需求,In-Sight视觉系统有多种型号,并为不同行业设定了自动检测和质量保证的标准。In-Sight的EasyBuilder组态软件,可以让任何使用层次的用户,无需编程或电子数据表使用经验即能快速完成整个In-Sight系统应用设置。In-Sight视觉系统可以和任何工厂网络或自动控制系统进行整合,并可以通过可选的操作显示面板监测网络中任一In-Sight视觉处理系统的运行操作情况。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识别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 25 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 50 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 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帮助广大厂商赢在中国。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ognex.com 或http://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