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0年3月5号无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0年3月5号无锡培训班圆满结束

      3月5日,2010年昆仑通态mcgsTpc 1+1初、中级培训班虎年新年第六、七、八期培训班在无锡办事处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苏南地区的31个单位49位工程师来到现场参加培训班,我们同时分为三个班进行培训,分为两个初、中级培训往,一个高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首先,我们就产品的概况向客户做了简单的介绍;其次,针对TPC7062K与主流PLC的通讯以及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探讨,在午饭后我们就我们的公司概况向客户做了简单地介绍。
 

培训班安排:
09:30—10:30 产品性能的简单介绍,初级教程的讲解,实践操作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保证每位工程师均能通讯成功,方便以后地使用;
10:30—11:30 公司概况的介绍与学习,使客户对我们更了解,对我们更加信赖!
11:30—13:00 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13:00—14:10 中级教程的讲解,让客户更了解我们的软件,更好地运用。
14:20—15:30 网上直通车的介绍,这个环节教客户怎样在网上找到所需要的资源,自己更好地使用。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的圆满结束,来自于各位新同事的不懈努力,同时感谢参加培训的各位工程师的大力配合,这也是乘着我们无锡昆态前5期培训班的成功开展之风呀!当各位工程师听到我们送走时关切地话语时,都无不为之感动。
      本次培训班因为气温比较低,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个不停,可来参加培训班的客户兴趣仍然不减,非常感谢各位工程师的到来,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更感受到各位工程师对我们产品的兴趣,对知识的渴求。
      最后,我们如约赠送出22张世博会门票。大家拿到我们的世博会门票都高兴地说今天真值了!来参加培训,学组态拿门票,并能成功毕业,真是好运多!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工程师不但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而且更加了解我们公司及员工情况,更有信心用好昆仑通态的产品,更放心地选型和使用。3月5日无锡昆态第六、七、八期mcgsTpc 1+1培训班也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您参加无锡昆态余下培训班,相信由您的参与会更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