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创新的控制器IDEABOX亮相SIAF

Softlink创新的控制器IDEABOX亮相SIAF

      2010年3月8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携其重磅控制产品IDEABOX参展,其多功能、高性能受到了展会现场广泛的关注。
 

 
       欧辰根据2009市场的需求推出了一款集PLC、PC 和运动控制功能为一体的产品—IDEABOX,IDEABOX集成了PC的速度、PLC的可靠性与运动控制的精度于一体,目前已在多个应用领域获得了客户的好评。此次展会IDEABOX仍然成为欧辰展台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IDEABOX完全可以实现传统PLC控制中的任何功能,并且其控制精度与处理时间又远远的超出传统的PLC,在功能强大的softpro V2.3编程软件的支持下,使IDEABOX控制器对模拟量的处理、PID控制等更加方便、快捷。控制伺服电机多至8轴,支持点位、连续轨迹、同步、电子齿轮、电子凸轮运动控制模式,集成以太网接口、USB及232接口,可方便的实现现场网络与远程控制。

 
据悉,IDEABOX还将进一步完善,真正实现模块化组装拆分,并且该款产品将成为欧辰今后几年大力推广的产品,为冶金、玻璃、印刷、电力、新能源、纺织、塑胶和环保等行业提出全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