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慧眼电气与您相约3月30日“机器视觉与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交流会”

慧眼电气与您相约3月30日“机器视觉与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交流会”

        广州市慧眼电气产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全力致力于机器视觉系统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开发,为各种生产企业提供包括视觉、机械、电气的整体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视觉经验,在业界广受好评,逐步成为中国最专业、实力最强的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之一。

        随着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外工业的生产水平亟需不断提升,机器视觉的出现正好为生产制造商较好地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为生产企业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和改善产品质量。为了促进大家在视觉应用技术方面的交流,提供互相分享和学习的平台,我们将定于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与美国康耐视在广州联合举办一场“视觉系统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研讨会”。

* 主办单位:广州市慧眼电气产品有限公司、美国康耐视公司

* 时间: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9:00--12:00     产品介绍、现场演示
            13:00--16:00   开放参观、现场交流

* 地点:广州开发区明珠大酒店5楼南海厅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道368号)

* 联系人:广州市慧眼电气产品有限公司  项目工程师  李耀庭先生
                电话:020-81611690  13422017145

* 本次会议展示产品:
 (1)Cognex视觉系统的应用(电子行业中的尺寸检测;冲压、注塑件外观检测;包装正反检测;化工食品行业中的瓶盖检测、标签检测、字符读取、 纸品外观检测、牙膏管内异物检测、 牙膏封尾检测、防混 料条码检测等);
 (2)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智能理瓶、包装、堆垛演示;
 (3)固定式及手持式读码器演示(检测包装混料、数据统计等);
 (4)高速摄像系统(监控高速运动的产品及机台的实时情况,方便控制产品质量、提高调试设备效率)。


        真诚期待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此次盛会。

        如想咨询本次会议详情或有意参加会议,欢迎致电020-81611690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产品二维码检测

瓶子标签检测

慧眼机器视觉应用征集有奖活动正式启动

机器视觉检测说明及实例分析

慧眼 ConMeas连接器视觉专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