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参数采集模块科技创新赢发展

和利时电参数采集模块科技创新赢发展

——— 与中煤电气合作完成的洗选煤厂供配电系统获得国际先进评定
2010/3/10 15:17:00

  和利时公司与中煤电气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洗选煤厂供配电系统在2月初通过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专家鉴定,获得国际先进评定。喜获此信息,和利时PLC的行业优势和优质服务将进一步凸显,并将为煤炭供配电领域进一步的业务拓展发挥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由于现代高速发展的洗选煤领域“安全、高效、可靠、节能”的新需求,传统的洗选煤设备已不能满足要求。北京中煤电气有限公司和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洞察行业需求,合作开发出了新一代洗选煤厂供配电系统。此系统符合当前智能化供配电的新趋势,实现了洗选煤厂供配电系统数字化、自动化。该系统大胆创新,融合了电气、计算机、继电保护、网络和自动控制技术,可实现对洗煤厂内各种类型的配电设备进行可靠的控制和管理,是一种新型的网络集成式全分布控制设备,从根本上满足了洗选煤厂配电系统的管控一体化要求。

  和利时LM电参数采集模块突破了传统PLC只能采集直流信号的限制,实现交流信号的直接采集,可以获取频率、电压、电流、功率因数、电量、有用功率、无用功率等电参数,并可实现过流判断和短路保护,自发生过流事件到本模块完成保护动作,整个响应时间小于20ms。模块具有接线简单,采集速度快,精度高的特点。用户可将本新型模块结合LM PLC其他模块嵌入到供配电柜中,实现控制系统和配电设备的真正融合,省掉大量的二次线和控制柜,革新了传统的供配电系统。

  本系统样机在发配电及电控设备权威检测机构(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的型式试验中,一次通过了所有的试验项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查后,取得CCC证书。项目系统在试运行以来,在严格的工业环境下运行稳定,得到用户的认可,取得了工业性实验报告。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对“洗选煤厂供配电管控一体化系统”项目成果进行了鉴定。认为该系统具有供配电、监视、测量、保护、控制和通讯多种功能,是一种开放式、网络化、单元化、可扩展性的变配电综合自动化系统,能够确保洗选煤厂高粉尘环境下的安全运行,完全实现自动控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煤炭行业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

  欲了解更多和利时PLC应用信息,请致电和利时010-678868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