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

2010/3/10 13:14:00

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政府各部门、全球有关机构、世界领军企业共同参与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于12月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作为中国营养产业界层次最高,参与度最广、综合程度最强的会议,全球的精英们齐聚北京,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在全球遭遇金融危机巨大冲击的大背景下,中国以其令人瞩目的社会经济发展速度使各国惊异,寄希望于将市场销售的“增长点”转移到中国。考虑到此次会议的国际化和对营养行业的深度影响,赛多利斯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邀请到美国两届前总统克林顿和布什的经济顾问、国际著名的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其畅销书《财富第五波》中告诉我们,随着生物和细胞生化科技的突破,即健康(保健)技术的突飞猛进,引发全球财富第五波的将是未来的明星产业----健康营养产业。

   而赛多利斯作为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的合作伙伴及食品健康行业的设备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着中国健康营养行业的进步。多年来赛多利斯生产的水份测定仪和在线设备不断的更新技术,为营养行业提供可靠和安全的测量设备。在提高营养产业生产效率和节约成本方面起到了显著的效果。并为中国的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大会上赛多利斯集团市场过程分析副总裁Mario Becker发表了“优质检测仪器保证食品安全和营养”的演讲,演讲中介绍到了赛多利斯在线设备PMD500PMD300等产品的先进技术及其在各行业中的应用事例。

   在这次演讲中,Mario Becker先生介绍了赛多利斯在线过程分析技术(PAT)PMD500、PMD300和其它的生产过程中的在线质量控制产品。使用赛多利斯在线PAT设备,可测出多种重要的营养参数,如脂肪、葡萄糖、蛋白质、碳酸钠,可以100%的实时检测。如果在生产过程中某参数超出范围,可以及时地更正。

   鉴于长期以来对健康营养产业的贡献,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组委会特授予我公司“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同时作为对我公司产品和技术的认可更被赋予“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指定产品的称号。

   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是企业最高决策者同政府高级决策者意见交换的平台;是探讨产业总体发展方向、发展规划和重大战略问题,形成产业核心的载体;是食品及营养产业“头脑风暴”的课堂;是CCTV、BTV、新华社及主流报刊全程追踪的中国食品与营养产业“奥运”。也是我公司与世界对话的桥梁,通过此次会议我们不仅收获了美誉,更看到了公司在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方向和重心。

公司简介:
赛多利斯集团是国际的实验室和生产过程技术的领导者,包括生物技术和机电一体化部门。2008年,集团销售额达到了61.16亿欧元。公司于1870年在哥廷根成立,目前员工大约4600人。其生物技术部门专注于过滤和分离技术产品、发酵罐和生物反应器。机电一体化部门生产实验室和工业应用中的称重测量和自动化技术设备和系统。赛多利斯的主要客户来自制药、化学、食品饮料工业以及众多公共部门的研究和教育学院。赛多利斯在11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生产基地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地。

赛多利斯机电一体化部门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Ingolf Popel先生与全国大客户销售经理娄荣华得奖后的喜悦心情


Sartorius AG市场过程分析副总裁Mario Becker在大会上发表“通过高科技测试设备确保食品营养安全”的演讲


赛多利斯机电一体化部门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Ingolf Popel先生从组委会领取“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德国赛多利斯 SE、ME、MC系列超微量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