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柜环境洁净专家雷子克成功参展广州SIAF

机柜环境洁净专家雷子克成功参展广州SIAF

         2010年3月8日,雷子克(广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携众多行业领先的标准化产品隆重登场2010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开幕,为工业自动化的应用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

雷子克亮丽展台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和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用于现场控制的自动化产品对工业机箱内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高品质的箱内环境对于制造商提高加工效率、提升产品竞争力至关重要,作为领先的专业制造商,雷子克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为自动化行业贡献了高质量、低成本的整套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雷子克展示了风扇及过滤器、控制柜制冷机、热交换器、再冷却系统、压缩空气屏柜制冷器、电气柜加热器、控制柜照明系统、声光信号警示灯等八大系列产品,是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雷子克电气柜加热器

雷子克控制柜制冷机


        当谈到雷子克的产品对用户的帮助时,雷子克电气市场总监林先生从为带来用户的效率、成本和可靠性等三个方面向我们介绍说:
        第一、雷子克能解决工业现场的恶劣环境问题(如高温,粉尘,水气等)对电气控制柜内元件的影响,减少机器的电气故障率,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
        第二、雷子克可通过改善电气柜里面环境,大大延长电气元件(如变频器、PLC等)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第三、雷子克可提供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协助用户的产品和设备保持高度的可靠性。
        对于2010年,林总监表示:“雷子克会继续研发新产品保持公司整体的增长,并且积极响应市场的情况,将新能源、石化等重点行业做深,设计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各种需求的用户。总之,雷子克有信心也有决心与中国的自动化行业一同发展,共创未来。”
        雷子克于1990年在澳洲悉尼成立,二十年来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信、电力、石化、饮料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美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及其相关系统解决方案,是电气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