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捷报频传 高端UPS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科华恒盛捷报频传 高端UPS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中国自动化网2009年度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并于3月9日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高端UPS产品摘得电力电子类 “2009年度创新产品奖”。近日来,科华恒盛公司是捷报频传、佳音不断,继“2010年中国IT市场年会(ITMC2010)”获得年度成功企业奖后,又一项大奖收入囊中。


        此次中国自动化网年度评选通过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两种方式结合进行。由原机械工业部电工局局长周鹤良为主席的专家评审团阵容强大,都由业界资深人士组成。网上投票机制也十分严格,限制每个会员对每一个产品类别只能投票一次。


        科华恒盛作为中国领先高端UPS制造商与提供商,凭借其一贯坚持的自主技术、自有品牌理念,在产品创新领域再次得到专家和用户的肯定。据了解,我国UPS行业首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就是科华恒盛。多年来,科华恒盛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力量,不断打破国外UPS厂商对我国不间断电源高端产品的技术垄断,实现UPS高端产品的国产化。通过把技术领先的产品推向市场,科华恒盛已连续12年成为中国本土UPS订单额第一的制造商与提供商,并与国外厂商在高端产品市场同台竞技,名列三甲。小编为此不禁拍手称快,为之喝彩!当然,民族品牌立于世界之林,任重而道远!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