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高端UPS中标贵州电信IDC机房

科华恒盛高端UPS中标贵州电信IDC机房

        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高端UPS成功中标贵州电信IDC机房,中标产品为60KVA双机并联系统,将为IDC机房构筑纯净电网环境。此次UPS选型过程中,包括国际知名品牌在内的三家UPS厂商入围。最后,科华恒盛UPS以综合评分位居首位,一举中标。


        据了解,科华恒盛与中国电信早有合作基础,科华UPS在贵阳电信呼叫中心、户外基站等系统中也早有应用。用户对科华恒盛的主动服务与厂商级技术支持印象深刻。另外,科华恒盛的“通信行业电源解决方案”体现出的高可靠性、高效节能、便捷冗余等特点也深得用户肯定。


        作为中国领先高端UPS制造商与提供商,科华恒盛建立了全方位服务体系,在中国设立9大技术中心、40多个厂商级直属服务网点,能够迅速快捷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