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获“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正泰中自获“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09年年底,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被杭州市市委、市政府授予“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并给予了表彰。

2008年以来的国际金融危机给许多企业带来很大的冲击,为应对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杭州市动员全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倡导企业不裁员、不减薪,稳定就业。

正泰中自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果断地承担起社会责任,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实践并超越了年初“不因经济危机而裁员”、“不因经济危机而降低工资”的庄严承诺。

经济危机下,中自不但没有因为经济危机的原因辞退员工,反而补充了多名新人,完成公司正常的血液更新,同时,中自更是以实际行动实践诺言,做到了人人有补贴,节节有福利,优秀有奖励,骨干有晋升,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安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稳定就业。

员工受到关怀,公司就有发展,到2009年年底,中自超额完成年度奋斗目标就是最有力的例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