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战略 新产品 新起点——美国邦纳2010年新产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侧记

新战略 新产品 新起点——美国邦纳2010年新产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侧记

  2010年3月8日,新年刚始,万物复苏,正值春风送暖之际,美国邦纳“新战略 新产品 新起点2010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自动化行业的专业主流媒体与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美国邦纳国际部副总裁Bob Schlicksup先生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在会上发言
  
  2010年新年伊始,美国邦纳以全新的姿态强势进入控制器领域!本次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邦纳强势推出了功能强大、稳定可靠的SHP一体式控制器,以及融汇众多邦纳专业技术的机器视觉、光电产品、安全产品等一系列新产品及应用方案。与传统的控制产品不同,Banner SHP控制器可以同时完成PLC和触摸屏的功能, 是一款功能强大,高性价比的控制器产品。广泛应用在水处理、冶金、石油天然气、煤矿、水泥、印包、钢铁、电子、汽车、地铁等要求苛刻的现场环境中,为广大机器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简易、开放、集成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SHP控制器的发布将意味着美国邦纳市场战略将由“工业传感器专家”向“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全面转型,在为客户提供传感检测产品和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期邦纳也将发布包括机器视觉、机器安全、光电产品线的一系列新产品及应用方案。

湖南大学李树涛教授在大会上致辞

  SHP控制器的推出的是美国邦纳市场战略由“工业传感器专家”向“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全面转型的重要一步。在2010年,还将有更多更具应用特性的邦纳控制器产品系列一一呈现于邦纳的用户应用现场。美国邦纳将在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传感检测产品和解决方案基础上,不断向更宽的业务领域拓展,致力于为中国的用户客户提供更多、更为全面完整、也更能贴切用户需求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美国邦纳一一展示发布了包括机器视觉、机器安全、光电产品线的一系列新产品及应用方案。这些产品应用方案包括可应用于印包、物流等工业级应用领域中,实现高速扫描、精准检测,并能适应抖动、污浊等苛刻工业现场环境的高性能固定式工业激光条码阅读器。同时,美国邦纳将在2009年发布了屡获好评的iVu机器视觉产品家族中,新发布两款功能更具专业性机器视觉相机:具有条码读取功能的iVu BCR相机,以及能够实现分体化功能的iVu Remote Display产品系列,从而能符合更复杂、专业的工业应用领域。
  
  在光电产品线中,美国邦纳将一贯秉承在产品应用研发方面的强大技术优势,推出了更多可适用于不用检测功能应用场合及需求的产品,包括最快响应时间可达15微秒,仅需通过一个多圈电位器调节便可调节的色标输出R58A色标传感器;针对现代工业控制柜和工厂照明条件下的工作台环境恶劣的情况,能够提供足够照明的通用型工业照明灯—WL50F;采用最新的检测算法,将检测距离提升三倍,带前景抑制或背景抑制的功能更为强大的可调区域式传感器—最新系列的QS18AF光电传感器。
  
  在安全产品线中,邦纳全新推出的AG4安全激光扫描仪能为更多中国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应用方案。针对于具体行业推出的不同安全检测性能的专业性应用方案将在发布会的现场为您一一展示。
  
  对于邦纳来说,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只是传感,安全、机器视觉,工业无线通讯等优秀的传感与检测产品,更重要的是需要及时把握、融合全球自动化技术发展趋势,在产品研发及创新的战略上,将美国邦纳最前沿最先进最优秀的产品技术和领悟,融入到实际的产品中,打造适用于中国用户的自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所以邦纳在中国的每一次战略举措,都将以最先进的技术融合于产品之中,创造出超越产品本身附加的服务价值,提供给中国的用户。为此邦纳将从“工业传感器专家”,向以传感检测技术和方案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方案提供商整体转型。

邦纳SHP一体式控制器展板及众多新品展板(实物展示)

  2010年对于邦纳来说,将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美国邦纳将从传感器专家,向着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方案提供商整体转型。融合并且超越,邦纳将利用邦纳在机械制造、物流、印刷包装、食品饮料、汽车、交通、制药等多领域的强大行业经验和基础,继续保持积极的投入并建立本土的研发能力,发展一系列全新的产品线,不断地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有理由相信,新的起点,新的战略,新的机遇,邦纳将创造新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