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压力变送器市场概述

中国压力变送器市场概述

——— 中国压力变送器市场概述
2010/3/15 9:06:26
 

2009年中国压力变送器市场整体规模为22.8亿元,台套数为65.8万,从金额上看,同比2008年略降0.9%,主要因为部分流程领域受危机影响需求萎缩,如冶金、火电和化工行业。但由于新能源行业(如核电行业)的异军突起,拉动市场需求,因此压力变送器市场表现优于同期流程自动化平均水平。

目前中国压力变送器市场排名前10位的厂商占据了接近90%的市场份额。EmersonYokogawa依旧是压力变送器市场的两大主力军。销售业绩在5000万到1亿的阵营中共有七家企业,共占25%的市场份额。还有近百家企业汇聚5000万以下的销售区间。

2009年各压力变送器厂家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相继推出新产品,代表厂商有EmersonABBHoneywell。国外厂商本土化的趋势势不可挡,E+H扩建苏州生产工厂、ABB迁新址并携手天康拓展仪表业务等,这些都表明中国已成为重要的仪表生产技术中心和最具潜力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构旋转,驭领时代:2023斯凯孚下半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创新产品:ConsiGma®连续制造

VS Technology 公司新推出了 VS-TLS(FR) 系列20种倍率组合远心镜头

凝心聚力 共赢计算新时代 ——2023计算产业生态大会在京圆满举办

2023高工机器人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 格创东智:AloT创新技术赋能未来制造业数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