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第十三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

第十三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

    “第十三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及“第十三届国际家具配件、材料及木制品展览会”(简称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2010)于3月10日,在北京开幕。

  “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2010”邀得多位木工行业重量级嘉宾现场发言及参与,他们有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先生、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上任会长Gianni Ghizzoni先生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等。国家林业局对北京木工展给予一贯的支持,多位领导出席了展会开幕式。代表着协会内800家欧洲企业的Gianni Ghizzoni先生在发言中不时对此次展会寄予很高期望,并衷心希望“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2010”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势头下昂然踏步,因为他亦希望中国在推动本地木材及家具行业的前提下能起到引领经济复苏之路的作用。雅式朱董表示"今年的展会将致力为各地买家搭建一站式机料配采购和贸易交流的平台,展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覆盖国展全馆,并有600家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展商,他们将携手七大展团,在现场展示逾2,000台新式机械及设备,以及相关高科技产品和各家具配件、材料的最新款设计产品。"

      以下是北京超同步在此次展会的参展情况,展台号:9M2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超同步Dz内藏式电主轴电机

超同步GS系列驱动器

超同步Z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超同步S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超同步CTB系列主轴电机